Monday 11 June 2012

Gathering

好多天都没update我的爱窝咯
就讲讲上个星期三那就是6/6/2012 
我的好姐妹
     梁敏君
到penang来找我们
原本我是想打消这念头
但好朋友难寻
难道不能迁就下彼此吗
不管我在累或在忙我答应咯
我们约好7点在1st avenue 见面
到时我就猜她 (爱美婆)肯定在cotton on 看衣服咯
我们就直接到那边找她
过后由于大家的肚子都在打鼓
所以决定先吃晚餐在购物
penang shopping mall的餐馆不多
而且通常都吃腻了
选了好久才决定选 600cc
我点了牛肉汤面  p/s 不是很好吃 
而敏君就点了牛肉饭  p/s感觉还好
婉琪,子晴还有美颖个点了bla bla bla 什么饭(不清楚)
吃饱当然是购物的时间咯
怎么能错过
我买了一条破破的短裤
敏君买超多 (不详)只知道她也买了和我一样的短裤
购物完 我便提议去吃甜品 p/s 因为在走下去我就会花更多钱 
我们选择了“黑丸” 好好吃呢 我喜欢 。
吃完了知道的拉 女生肯定在那边拍很多自恋照 由于灯光很美 不需要edit 太多 
就这样美好的时光过得特别快 
隔天我们每个还需要上课
十点左右 回家咯 ^^






1 comment:

  1. 亲爱的我好爱你原名带姓的叫我啊^^这证明好朋友的程度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