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ly 2012

outfit

Event 完后拖这一身累坏的身体回到宿舍
但觉得很得空
便提议和housemate 们去gurney 看电影咯
那天我们选择看了spiderman
因为听多人都说很好看很值得
其实我也是个戏迷
每个月当新电影一上映就会心痒痒想看
嘻嘻.....
说回我的spiderman 吧 ,真的百闻不如一见,见了结果马上爱上那主角(spiderman)
他实在太帅了
他的嘴巴实在太性感了,好想亲他。
又在自己发花痴了 嘿嘿.......
看戏前我和housemate 们去了金加利吃晚餐。
我旁边的就是爱芳哦

这就是文千。不好意思我不会写她的名

他们俩

这当然就是我咯。自恋照


帅吗?爱死他!!

女主角咯
超美的!

好喜欢这一幕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